七喜

【论坛体】果然长得帅的都在一起啦

1L
占楼
2L
楼主有故事啊!快讲快讲
3L
有没有要共享座椅的有了它能让你抢前排、占沙发,现在活动期间不要998!不要998!只要¥9.98就能租回家,快打电话订购吧!
4L
3L骗术也太不专业了,忘留电话了哈哈哈
5L
请4L赐教
6L【正楼小天使】
楼歪了啊,楼主快出来讲故事吧!
7L【楼主】
来了来了
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,只听唰的一声......
(并不ฅ•.•ฅ)
8L
楼主标题党!
9L
楼主标题党!!
10L
楼主标题党!!!
11L
又是十一楼注孤生🤢
12L
楼上破坏队形,拖出去
13L 【楼主】
我不是标题党,哼
今天楼楼和闺蜜出去玩,碰到了一对小哥哥,就在我们身后。我的天,两个人的颜值不能说是惊为天人,那也秒杀一众娱乐圈一线小哥哥。矮一点的长得特别英气,有对小梨涡,他男朋友一抱他,梨涡就会出来晒太阳(我并不想承认他男朋友一直赖在他身上);高一点的小虎牙特别好看,五官特别精致,桃花眼特别勾人,我从来没见过山根那么高的男孩子(山根最高的女孩子是我凯莉姐),他真的可以用美来形容,简直就是仙子!!!
14L
啊啊啊啊我的妈呀!光听就知道颜值有多高了,想嫁!!
15L
楼上的想多了,他们已经有彼此了
16L
真的不能是兄弟吗?可能只是关系特别好呢
17L
“他男朋友一抱他,梨涡就会出来晒太阳(我并不想承认他男朋友一直赖在他身上)”
这么黏人怎么可能不是爱情啊!
18L【楼主】
他们是一对哦!
因为我刚才看到脖子上有草莓印,四个
19L
嘶~刺激
20L
战况激烈啊!
21L
我赌高攻矮受
22L 【楼主】
是的,21L今后有发展,我看好你
❗️为了方便我以后就叫虎牙和梨涡了❗️
游乐场人巨多,排过山车排了一上午,梨涡扭了扭,但虎牙没有什么反应就拍掉了虎牙一直在他身上游走的手,“啊,烦死啦!我说不要坐过山车吧,你看看人这么多!”“来游乐场过山车是一定要坐的,宝宝我给你唱歌好不好啊......
那真的是被天使吻过的声音(对比一下我简直就是被二哈啃过🙄)
23L
呵,我果然找不到男朋友了
24L
看他们这么幸福,我还要什么男朋友
25L【楼主】
但是那个破过山车它竟然撞脑袋,一路上我都怕把我瞌傻了,但我坚强啊,直到我看到虎牙一直给梨涡揉脑袋,还吻了一下梨涡的小脑袋,梨涡立马往虎牙的怀里缩成一坨“你干嘛,痒!”我的天!男孩子为什么会有那么软软糯糯的少女音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天不公啊!老子也想要个男朋友,能亲亲抱抱举高高的的那种
26L
自称老子的女孩子是嫁不出去的
27L
楼主你快睡吧,有男朋友只可能在梦里
28L 艳芬爱那吾哟
希望我家凯宴也能奔现
29L【楼主】
有生之年竟然能遇到家人,嘤嘤嘤
30L
同😳
31L
真的有这么多姐妹吗?有点方
32L
原来真的是有人的,第一次发现队伍这么庞大
33L【楼主】
等等......难怪那么熟悉
虎牙梨涡......
怕不是......
34L 社会你莉姐
是的
而且我和芬儿都是男孩子哦🤐
35L【楼主】
啊啊啊啊啊啊我饭的cp终于奔现啦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
五一和闺蜜碰到两个男孩子,这是他们的故事,只不过带入了我的两个男孩,希望那两个男孩子能够幸福,祝99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
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51)